|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迈驰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种子包装机,大米真空包装机,饲料包装机,肥料包装机,兽药包...

站内搜索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宁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防伪防窜货系统
防伪防窜货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77防伪防窜货系统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8 13:54
  询价
详细信息

系统简介

“产品追溯防窜货流向管理系统”是充分吸收国内外的物流管理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物流现状研制开发的,并与中国企业物流需求紧密结合的数字化管理系统。该系统充分考虑到了各个流通节点对产品销售的影响,通过产品数字化管理、库存管理、销售终端管理、物流信息管理、信息统计分析等功能子系统的运行,配以网络版物流管理软件和无线条形码扫描读取设备,对产品在市场流通中的流向和数量跟踪管理。系统能够自动记录用户的查询所在地。企业市场管理人员可以通过web查询产品的用户查询信息,通过和电子监管码本身设定的销售区域进行对照分析,可以了解各个经销商的销售情况,从统计数据能够分析出产品的销售窜货情况。同时,企业市场管理人员也可以通过电话、互联网、手机短信等工具随时随地直接抽检查询进入流通环节的产品是否出现窜货现象。 

对于产品数量大的企业,单件产品登记销售区域信息工作量大,基本不具备可实施性,所以本系统根据包装的特点,设定了销售单位码(用于小包)和物流单位码(用于包、件、垛码)三种码。通过本系统指定箱码的销售区域信息,就可以定义包装码的销售区域,因为包、件码、垛码的对应关系在出厂包装的时候已经通过本系统设定。 确定了包码的销售区域信息以后,就可以通过用户的查询了解产品的销售情况了,或者直接抽查各地市场的产品是否符合市场区域划分管理。

要求经销商向分销商发货时,或经销商之间互相调货时,进行出库扫描并将条码信息上传到公司总部数据库,确保产品批号与分销商对应的准确性,当分销商窜货时有据可查;同时可以统计分析各销售商实际库存情况。如果企业采用网上订货的方式还可以在该平台上查询订单的状态,有效的使经销商及时方便的了解订单信息。

系统架构图

询价单